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小埜ye

小埜ye

 

樱桃魔法 | 黑安 | ABO | 花期方至 | 01-生日


*黑泽Alpha×安达Omega

 

*信息素设定:

黑泽是香槟玫瑰,受到匹配度极高的Omega影响后信息素浓度会提高、香味也会愈浓。

(设定来源于百度百科“玫瑰为阳性植物,日照充分则花色浓,香味亦浓。”)

(也来源于楚楚的杀青花束,花语很戳人。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我只钟情你一个。”)

安达是苦橙花,闻起来是自然鲜甜的柑橘果香,还有一定的甘苦感。

(“苦橙花气味徐缓深沉,带有甘味,后劲十足,闻后会让人感到和缓放松。”

对于黑泽而言,安达就是这样的存在吧,能够让他卸下所有负担,真正做自己的存在,所以就选了苦橙花作为安达的信息素味道。)

 

*剧情设定:

安达到三十岁之前都没有迎来第二性别的分化,没有想到因为三十岁还是童贞成为魔法师,听到同事黑泽的心声,得知他喜欢自己,在与黑泽两个人单独加班和晚上借住后腺体受到黑泽信息素的影响而诱发二次分化的到来……

大致剧情走向按原剧,会有小部分改动。

另外想写一些原剧中没有演出来的剧情,因此会有部分黑泽视角。

 

*所有关于ABO的设定都是胡扯,看看就好,别在意别当真。

*斜体字为两人内心的独白。


*试着写了下剧未完结前就想尝试的ABO设定,希望看得开心,更新应该会有些缓慢,望见谅。

 

0.序

眼下的情况是安达从未预料到的。

“Alpha信息素的确有可能刺激到Omega的腺体进行分化,但这种情况下很少见,除了要两人的信息素匹配度高达90%外,还需要两人在近距离共处一段时间才有可能实现。”

与其他人不同,即便到了十九岁最晚分化的时间,安达也没能迎来他的第二性别分化,所以他早就认定自己是不会分化的。

对于这一点他接受良好,也未曾苦恼过。

没能想到的是命运女神在他三十岁这天拨乱了他如直线般的生活轨迹,拥有了魔法,也意外迎来了迟到许久的分化。

 

1.生日

“你不知道吗?如果到了三十岁还是童贞,就会变成魔法师喔!”

浦部前辈的打趣,安达并不是不在意,他也有想过如果能够遇到一个相互有好感的人,或许他就能告别童贞、告别单身。

但一想到自己的第二性别并不确定,既无法标记Omega,发育缓慢的腺体也无法承受Alpha标记时注射进的高浓度信息素,如此就只能寻找同样第二性别不确定的人或是对这方面并不介意的Beta,但是又谈何容易呢?

-如果能知道谁喜欢我就好了…

本就是从未向人提及的心思,安达也没想到它会真的实现。

 

“早上好,三十岁的我。”

即便是三十岁的生日,安达也和往常一样,在给柘植和妈妈回了生日祝福短信后就换上西装拿起背包出了门,去坐电车的路上依旧顺路买了两个蛋黄酱饭团当午饭。

十月的东京已带点初秋的凉意,与饭团车老板的手相触听到心声的那一刻,安达还有些迷糊,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而接下来一天所发生的事情都让他猝不及防。

 

因为不想耽误外出拜访客户的时间,所以黑泽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提早到公司处理事务的习惯。

这一天本该早早处理好事务的他意外有些不在状态,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未编辑完的信息,“生日快乐,……”

这已经不是最开始的那一条信息,从昨天晚上开始,黑泽就陷入这种迟疑、期待又有些焦灼的状态,没有谁的生日祝福会让他迟迟不敢按下发送键,也不会让他修改了无数遍仍是不满意,除了那个人。

那个头发经常睡到翘起的人,那个笑起来就变得格外柔和的人,那个七年的时间都没能发现自己喜欢他的人。

想到这里黑泽没忍住露出一丝笑意,不同于流露在众人面前的完美笑容,这个笑里的温柔几乎实质化,而被温柔裹挟在内的是苦涩。

直到他看到安达脚步有些踉跄地走进办公室时,黑泽也还是没有按下发送键,他一眼就看到了座位上将自己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安达,“即便到了三十岁也还是那个安达呢…”

沉默一会后黑泽逐字逐字删掉了那条祝福信息,清空后他又看了一眼虚掩着的抽屉,里面装着他给安达准备的生日礼物,一条围巾。


未完待续//

小埜y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埜y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