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埜ye|Powered by LOFTER
执笔|手帐|朱先生|黑安


“愿每个人都能勇敢地爱。”


13

 

学园祭在学生们的期待中到来,学校显得格外热闹。

安达不太喜欢过于热闹,所以这两三天,他要么躲在图书室里看书,要么就是在办公室里忙着工作。

“还好不是班主任呀……”

他暗自庆幸,不然就躲不过了。

 

与安达相反,黑泽是想躲也躲不开。

他觉得那些女生拜托自己时就不该心软,扯了扯身上不太合身的执事装,黑泽无声地叹了口气。

好想去见老师。

老师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将托盘上的点心放到客人面前,黑泽目光飘向人来人往的走廊,希冀着那道熟悉的身影能出现在眼前,只可惜,怎么看都看不到。

 

直到学园祭即将结束的那个下午,黑泽终于有了空闲。

他急于去找人,虽然换回了校服,却连外套和领带都没有,只宽松地穿着一件洁白的衬衫。

一路往图书室奔去,竟然没有在那里看到安达,黑泽无意识蹙着眉,拿出手机给安达发了消息。

_老师现在在哪里?

_我来找你。

同样没有任何回应。

一瞬间联想到许多的可能,黑泽莫名有些慌张,他跑了不少地方都没有找到,喘着气环顾着偌大的校园,灵光乍现,才记起自己还没有去过办公室。

 

果不其然,安达就在这里。

那人侧趴在自己的手臂上,双眼轻闭,嘴巴却微张着,身后纯白色窗帘被风撩动得飞舞着,隐隐遮挡住他的几分身影。

整间办公室只他一个人,黑泽怔怔地朝安达靠近,一步又一步,直到近在眼前。

方才的惶然还残留在身体里,以至于黑泽克制不住想要确认下这份真实,他微颤地伸出手,指尖触碰到的那片光滑与柔软,终于让他露出浅浅的笑意。

 

他没有再打扰安达的安睡。

只是蹲下身,将被吹落在地的纸张捡起,捡了一两张试卷后,他突然在某张卷子上看到了熟悉的字迹。

不单单是自己的,还有安达的。

自己的名字被那人一笔一画书写出来,竟会让他感到如此满足。往常一遍遍的问询,此刻都有了答案。

 

 

14

 

安达又一次梦见了少年。

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抚摸着自己的脸庞,他心尖微痒,喃喃应道,“是喜欢的。”

一声呓语,“是喜欢的……”

 

 

完结/

 

 

_不久

 

早起时,安达望见窗外早开的淡粉色花瓣,恍惚意识到,原来春天又快来了。他出神地望了一会,猛然记起还有人正在等自己,于是匆匆忙忙出了门。

今天是休息日,也是他们见面的日子。

安达到车站时,一眼就看见了等候在那的人,他挥了挥手,男人垂头看着手机,并没有瞧见,心知自己来晚了,他小跑着过了马路。

才到跟前,便被一把抱住了。

“好想老师。”

安达颈边被黑泽的发丝蹭得有点发痒,但他只是伸手也抱紧了对方,“我也是。”

 

黑泽考了东京的大学,两人见面的时间自然少了许多,只能隔一两个月见上一面。

“回来几天呀?”

安达问完,只直直望着身旁的人,眼底的光芒格外专注。黑泽藏在口罩后的双唇抿了抿,心思骤起,停顿了几秒,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毕竟还是在室外……他想。

“两天。”

“那也不错呀!”

安达笑吟吟,因为这样的话,至少会有一天他可以和黑泽呆在一起。

“我可以去老师家里吗?”

“你不回家?”

“唔……我想两天都和老师呆在一起。”

气氛突然就变得黏着起来,安达开始紧张,“好、好呀。”

 

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他隐隐有所察觉,而且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这种感觉愈发明显。

不想察觉也不行呀。

毕竟黑泽那如影随形的目光也太明目张胆了。

两人吃完饭,安达端着碗筷将其放进水槽里,他总觉得此刻的自己在男人眼里,就像是一盒格外好吃的点心。

哪怕再怎么舍不得,最终也还是被拆开了精致的外包装,然后品尝入腹。

果不其然,才开了水龙头,背后便贴上来了一片温暖。

水流不止,一片潺潺声中,安达的唇瓣被人急不可耐地吻住,明明是异常柔软的存在,却给了他无法逃离的侵略感。直到衣袖被打湿,安达喘息着微微推开黑泽,他关了水龙头,“我们回房间吧……”

 

两天转瞬即逝。

黑泽是坐今早的第一班车离开的,他起得早,安达就半梦半醒地看着他穿衣服、收拾东西,似乎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但仍然强撑着,迷迷糊糊得像个小孩。

看着这样的安达,黑泽拖拉了好一会,就是不太想走,最后还是被安达推出门去。

少了一个人后,重新躺回床上,安达翻来覆去,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困意也消散全无。

仅仅两天就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一边感叹于习惯的可怕,安达一边洗漱,然后他就被镜子中的某处吸引住了目光。

他揉了揉颈部左侧的皮肤,发现那块暗红色的痕迹依然存在,想起昨晚的情形,不禁有些脸红,但也开始感到头疼。

 

于是乎,在周一的例会上,学校的老师都穿着轻薄的春装,只有安达一个人还穿着高领的毛衣。

开完会后,安达掏出手机,给黑泽发消息埋怨,“毕业了,就不懂得尊师重道了嘛?”


————

完结完结🥳

下篇什么时候见 随缘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